2-3!意甲争冠热门轰然倒下!米兰双雄获利好,冠军之争白热化

今天晚上,意甲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上演,争冠队那不勒斯主场大倒热灶,2-3输给紫百合佛罗伦萨,在争冠路上遭到了沉重打击。本场比赛,客队冈萨雷斯率先破门,默滕斯好不容易扳平比分,佛罗伦萨随后由伊科内和卡布拉尔连下2城,锁定了胜局,奥斯梅恩最后时刻扳回一分,但是无力回天。

2-3!意甲争冠热门轰然倒下!米兰双雄获利好,冠军之争白热化

赛前那不勒斯排在积分榜第3位,落后榜首的AC米兰1分,与国米同分,3队的冠军之争十分激烈;佛罗伦萨排在积分榜第8位,距离身前的球队积分差距不大,仍有机会争夺一张欧战门票。

比赛开始后,双方势均力敌。第14分钟,奥斯梅恩接队友传球,中路包抄得手,不过他越位在先,进球无效!第28分钟,佛罗伦萨右路传中被解围,冈萨雷斯中路停球后抽射上角得手,帮助球队取得领先,0-1!那不勒斯的几次射门都制造了一定威胁,但是没有把握住。

下半场第57分钟,奥斯梅恩反越位后横传,刚替补出场的默滕斯低射打进死角,1-1!第65分钟,佛罗伦萨右路传中,同样是刚替补出场的伊科内中路停球后,左脚抽进远角,打进个人意甲处子球,1-2!第71分钟,客队卡布拉尔左路得球内切后推射打进死角,1-3!第84分钟,奥斯梅恩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,扳回一分,2-3!随后那不勒斯无力回天,最终主场2-3输球,争冠势头遭到打击!